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长沙奥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

灭老鼠产品, 灭白蚁药, 灭蚊子药, 苍蝇药, 捕鼠器, 老鼠药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伏敌追踪粉新型老鼠药,针对老鼠不吃鼠药的特效老鼠药粉
伏敌追踪粉新型老鼠药,针对老鼠不吃鼠药的特效老鼠药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5伏敌追踪粉新型老鼠药,针对老鼠不吃鼠药的特效老鼠药粉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8 03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伏敌追踪粉新型老鼠药,针对老鼠不吃鼠药的特效老鼠药粉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正品 剂型: 粉剂
有效成分含量: 0.005 水分含量≤: 电联
急性经口毒性: 电联 急性经皮毒性: 电联
用途: 灭鼠用品 CAS: 电联
品牌: 伏敌 类别: 灭鼠用品
型号: 伏敌追踪粉 规格: 250克/瓶
商标: 伏敌 包装: 250克/瓶

“伏敌追踪粉新型老鼠药,针对老鼠不吃鼠药的特效老鼠药粉”详细介绍

伏敌追踪粉是我公司针对老鼠生活习性研制的专用灭鼠粉剂,主要针对灭鼠失败剩下的老鼠,如:不吃药,不上板、任何器械都无法捕捉的老鼠。产品采取主动引诱、强制接触,从而从根本上解决鼠害中的疑难问题。
杀灭机理:施药后,当老鼠出来活动时会主动或被动的踏上药粉,药剂粘在老鼠爪子上、皮毛上,老鼠会主动舔舐清理,药剂会渗透四肢及皮下从而中毒死亡。死亡时间:3 -5天。大多数死在明处和水源附近。
使用方法:将药粉均匀洒在老鼠经常出没的地方和必经之路上,如鼠洞口,老鼠药毒饵附近、老鼠觅食的四周及经常活动的地方,20g药粉可洒30X30cm范围,也可与其他粮食类、水果类1:10-15份拌制成毒饵。
潮湿阴暗处用伏敌追踪膏涂抹在管道等立体部位,搭配用效果佳。

量大优惠多,批发电联!!
本公司提供专业的灭鼠/灭蟑/除虫/白蚁防治服务,服务好,技术精湛,价格公道!!
大量供应灭鼠/灭蟑螂/除虫/白蚁防治/消毒系列产品,欢迎各位有需求的客户来电咨询,量大优惠多!!
本公司拥有10年害虫防治经验,为你解决问题!!
服务: 灭蟑螂,灭老鼠,灭臭虫,灭跳蚤,白蚁防治,灭蚊蝇,消毒除味  
产品:老鼠药原药,老鼠药毒饵,电子猫捕鼠器,野外用灭鼠器,超声波驱鼠器,大功率驱鼠器,粘鼠板,捕鼠笼,蟑螂药,跳蚤药,白蚁灭治药,白蚁预防药,蚊蝇药,室内外环境消毒剂等
提供灭鼠除虫技术培训,全国有害生物防治培训中心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